。。

我有一个想法,想找人一起实施。

孩子们应该是23年左右出到,还有一年多,想找真的喜欢并且愿意花时间的,在这段时间内学特务j,出道战的时候拍视频发布到b站,祝贺孩子以后能在娱乐圈发光发热。如果,是说如果没有成功出道,也当做一个纪念吧,希望孩子以后未来可期。

硬性条件[求饶]一定要是大学生,或者是空闲时间多的姐子,不能耽误学习和自己的事情。一定一定比我高,我跳小苏位(本人160.可能不会再长了😭)。不要求一定有舞蹈基础,但是身体一定要协调,(ps:最好是短发,这样就不用特地做假发,想尽量的还原,我可以化妆,能省一笔。)

ps:会有一定的经济支出(一定要经济自由),服装拍摄以及伴舞道具,(如果可以并且愿意的话,还想录制音频,但不一定非要[坏笑])。

分开扒舞,学会自己的部分,相互监督,可以开视频语音讨论,然后寒暑假可以找时间,我们找一个中间值的地方一起练舞,一定要多锻炼,体能不够的话,扒不下来。

如果有想法就大胆的来吧!我很好相处的。希望来了就不要半途而废,一定一定一定要坚持下去,我们一起加油![/cp]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